《功在当代,泽被永远》图片展在上海隆重举行

来源:何梁何利基金会 时间:2010-07-13

 



段瑞春秘书长与寿子琪主任会谈
 

段瑞春秘书长为优秀志愿者尹邦奇颁奖
 

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领导参观展览
 
        7月12日上午,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主办的《功在当代,泽被永远》——纪念何梁何利基金成立15周年图片展在上海技贸大厦隆重举行。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段瑞春、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致辞并剪彩。
        会前,段瑞春秘书长与寿子琪主任就上海市科技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为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主任尹邦奇颁发了何梁何利基金优秀志愿者奖牌。
        开幕式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心主任尹邦奇主持。获奖科学家代表、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成就奖获奖者、上海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林元培院士,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获奖者、上海交通大学贺林院士,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奖者、华东理工大学刘昌胜教授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自1994年基金成立以来,上海共有107人次获得何梁何利奖。此次展览是何梁何利基金全国巡展的第二站,体现了何梁何利基金对上海市科技工作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时也希冀上海市有更多杰出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获得何梁何利奖的荣誉,为祖国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