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委员会召开2009年联络员工作会议

来源:何梁何利基金会 时间:2011-12-15

 

      在何梁何利基金2009年颁奖大会暨基金成立十五周年庆典胜利落幕后,基金评选委员会在铁道大厦召开2009年联络员工作会议,总结今年提名推荐工作,座谈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创新能力,共谋创办国际一流科技大奖的大计。
      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段瑞春主持会议。他说,2009年颁奖大会暨基金15华诞庆典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联络员作为基金志愿者所做的大量工作。何梁何利基金属于科技共同体、属于我国全社会,我们要按照刘延东同志在颁奖大会所指示的那样,在新的起点上,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突出特色,丰富内涵,朝着办成国际一流的科技奖励的方向迈进。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上海、北京、重庆、黑龙江、江西、吉林、新疆、宁夏、内蒙古等省市和农业、纺织、化工、铁道部等部门联络员发表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对何梁何利基金科技奖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秘书长助理邓大为、执行秘书于光出席会议。
      这次颁奖大会期间预展的《功在当代,泽被永远——何梁何利基金成立15周年成就展》,在增补本次会议内容后,将陆续在各地和香港巡展。会上,有些省市已申请该展览到本地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