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11-21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经国家科技部、北京市公安局批准,何梁何利基金2022年度评选委员会全体会议,已于11月10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因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结合方式进行。

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的开幕式上,基金信托委员会主席、评选委员会主任朱丽兰教授致辞并做工作报告,向在线下和线上积极参会,为何梁何利基金服务,为我国科技奖励事业贡献力量的各位同仁,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评选委员会副主任钟登华教授、霍泰辉教授发表简短致辞。

香港捐款人代表委派信托委员会助理秘书何文卿小姐专程来京参会,带来捐款人对会议的祝贺和对评委的问候。与会委员以热烈掌声欢迎何文卿小姐来京参会,并对捐款人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评选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严谨的科学氛围中,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产生“科学与技术成就奖”获奖人1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获奖人33名、 “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奖人22名。今年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何梁何利基金2022年度颁奖大会将择期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