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何梁何利基金成立15周年图片展面世

来源:何梁何利基金会 时间:2011-12-15

       《功在当代,泽被永远》——纪念何梁何利基金成立15周年图片展于2009年11月30日在科技部大厅正式展出。该展览气势恢弘,高屋建瓴,生动展示了15载春秋成功历程,展示了这个在国内国际享有崇高信誉和科学地位的科学奖励基金创建、运作、评选、学术交流、获奖科学家风采和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亲切关怀的历史画卷。整个展览主题清晰,设计大气,内容丰富、制作精美,所展出的多幅珍贵图片,再现了15年来在邓小平同志“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学思想指引下,何梁何利基金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方针,重奖科技创新拔尖人才,鼓舞大批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技术高峰的科学理念和精彩瞬间。 
       图片展览得到了科技部上下和科技界、、教育界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该图片展还将在北京市及全国部分省市巡展。该图片展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