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梁何利基金2010年度信托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港举行

来源:何梁何利基金会 时间:2010-06-22

 

    2010年5月25日上午十一时,何梁何利基金信托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香港恒生银行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托委员会主席朱丽兰女士主持会议。信托委员及代表出席会议,捐款人代表何善衡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何子梁先生、梁銶琚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梁洁华博士、何添基金有限公司何厚浠先生、利国伟博士之伟伦基金有限公司梁祥彪先生参加会议。
    梁祥彪先生代表捐款人致辞,对基金成立十五年来的成功发展,无论行政、评奖以至财务管理的优异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所有为基金志愿服务的同仁表示由衷感谢。
    今年,原信托委员兼评选委员会副主任赵沁平副部长已从教育部副部长岗位退任,根据其建议,由现任教育部副部长陈希教授接任其在基金的职务。与会人士感谢赵沁平教授任职期间对基金的宝贵贡献,并对陈希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因中央有会,陈希教授未能出席信托会议,由评选委员会段瑞春秘书长代表,在会上作了书面发言。
    朱丽兰主任报告了2009年评选委员会工作和2010年度工作设想,评选委员会秘书长段瑞春先生就今年启动基金档案库建设、电脑系统升级、十五周年图片展巡展等工作做了说明。会议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同期,审议通过了2009年度投资情况报告和2010年投资政策和经费安排。会上,招捐款人代表向部分在港优秀志愿者授以奖牌。
    这次信托委员会会议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当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