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2016年度信托委员会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6-06-08




6月香港,欣欣向荣。何梁何利基金2016年度信托委员会会议于6月3日上午十一时,在恒生银行会议室举行。信托委员会主席朱丽兰教授,信托委员杨纲凯教授,信托委员会岳毅副主席代表中银香港总裁办公室副总经理邓碧瑜女士、李慧敏委员代表恒生银行财务总监梁永乐先生出席会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段瑞春秘书长、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刘志明副部长、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副主任滕跃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托委员会主席朱丽兰教授主持。

何梁何利基金捐款人代表何善衡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代表何子梁、梁銶琚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代表梁洁华、何添基金有限公司代表何厚浠、利国伟先生的伦基金有限公司代表梁祥彪列席了会议。会上,梁祥彪先生代表捐款人致词,赞扬基金在信托委员会朱丽兰主席领导下,在各位同仁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卓越成绩,感谢信托委员会、评选委员会、投资委员会和所有为基金志愿服务人士的无私奉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信托委员会报告书和截至2015年12月31日审计报告;讨论并接受截至2015年底和今年3月底的投资报告;听取了段瑞春秘书长关于评选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工作设想的汇报。此外,会议通过了续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为基金审计师,审议通过了增补基金评选委员会海外委员的议案。

信托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议程,胜利结束。信托委员李慧敏女士在恒生银行博爱堂设宴招待与会代表。